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前夕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5-31 12:54:16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学政、校长丁维光走访慰问学校病重、生活特殊困难教工党员,将学校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老同志的身边。

1月26日,刘学政、丁维光先后看望了患重病的老党员赵萍老师、才玉兰老师。 在她们的病榻前,学校领导亲切呼唤着她们的名字,一边轻轻拉着她们的手,一边向家属询问老党员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他们与家属深情回忆了各位老党员的工作经历,感谢她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 并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祝福。他们 叮嘱老党员家属要 树立信心,坚持做好老党员日常护理工作,并表示学校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各位病重老党员,同时叮嘱随行部门负责同志帮助病重老党员做好相关工作。



老党员的家属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关心,他们为自己的亲人 身处学校党组织而感到温暖和鼓舞, 对学校发展建设充 满信心和希望。 们表示,将把 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关怀化作勇气和动力,照顾好亲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生活困难 衷心祝福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 将其作为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的实际举措。 在走访慰问中了解实际情况, 进一步帮助生活困难 党员解决问题,把党的温暖落到实际行动之中,同时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克难攻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继续奋斗。

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传播媒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