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7-01 14:19:26   点击数:

离退休党总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2022年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孟丽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同志为老同志逐一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桥南党支部书记黄晓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玉茹同志代表纪念章获得者进行发言。李玉茹表示:风风雨雨跟随党走过了五十年的历程,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是永远不会忘记共产党员这一身份,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管好、教育好下一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孟丽做总结发言。她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肯定。

今年学校共有9名离退休党员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离退休党总支5个支部的支委参加了此次纪念章颁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94814.jpg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